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东婵寺






哇,昨天去东禅寺超爽的,那边真的很美哦。。我跟表姐她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哦。。那里晚上真的很美,可是最不好的是,吃的东四全部很贵,全部真的'gao lak'贵。。很多cutecute的东四,最惨的是我跟姐要拍照时,遇到一班超搞笑的人。。他们要拍照也要笑到那么‘38’。。弄到我跟姐也笑到肚子痛。。哈哈。。。最不爽的事就是,我跟咪去厕所,咪只是说马桶mini size很cute那个死藩婆!就乱骂人,整个做了坏事的样子,我知道她做了什么坏事,她叫一个差不多11,12岁的女儿去一个给4,5岁的小孩子上厕所的mini size马桶小便,真是羞死人。。。最衰呗吡没跟我去。。。唉,别说了,看照照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