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爱一个人真的很难。。


我终于知道,爱一个人真的很难。。开心时,就能互相迁就,不开心时,就天天吵架。。我对他说过,如果他昨天去做工,就以后都不要找我,他还是照去做工。。这证明了,他根本不会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。。他每天只会跟我说,如果他不是真的爱我,他就不会从那么远来找我。。他能来得找我,也同样可以找别个。。我真的很失望。。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。。也很累。。两个人在一起,一定要互相包容,互相信任,和互相迁就,感情才能长久。。。如果对方都做不到这3样的话,在一起一定不会开心。。。我对我的感情已经没有信心了。。。也失望了。。我什么都不做,也不出声,等他自己收拾他的烂摊子。。。女子在感情方面永远都是吃亏的。。。我真的彻底失望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